接續著4月未完成的旅程
  以慶祝生日為名
  我們又回到了京都






  京都是個讓人精力充沛的城市
  好多個角落像是被人們遺忘
  靜靜的矗立著 等待被發現

 
這是修理中的銀閣寺

  跟在我們身後的阿罵,一進門就大叫"殘念"
  真的
  非常可惜,居然 最有看頭的主體居然被團團圍住

  幸好,銀閣寺的庭園景觀還不賴
  又讓我瞄見楓葉,才稍稍釋懷
 


  
日本人真的很厲害,一堆白沙也能作出很多變化
在微小的細節都不馬虎





   哲學之道
   就再銀閣寺的外面,不知道有沒有一公里那麼長
   但是我們走了很久...很久...



   哲學之道兩邊是滿滿的櫻樹,沿著它一路向下走
   兩旁有很多可愛的小店
   還有日劇裡才會出現的街道景象
 
 






   走了一早上的我們
   發現腳已經漸漸的不是自己可以控制的了
   加上飢寒交迫
   我決定拋下南禪寺,直奔四條河原町吃飯
   沒想到,就在我邊等公車邊研究路線
   順邊想著等等要吃什麼的時候

 

 一位非常好心的阿公經過我旁邊
   順便問了我要去哪裡(那個阿公跟我撂英文耶~~~)
   我隨便指了一下原本要去的南禪寺

   很好心的他怕我們聽不懂
   突然
   他....他就帶著我們走過去了

   整個不跟過去也不是
   但是我滿腦子都是想吃的東西

   最後只能硬著頭皮跟上阿公輕快的腳步
   繞了很多小路來到了南禪寺
 


  
不過說真的
南禪寺真的好像被人遺忘的靜靜躺在某一個小小區塊裡面

好安靜
是一個讓人家會忘記肚子餓的地方



   離開南禪寺之後
   終於
   我可以盡情的挑選我的午餐
   雖然那已經是下午2點半的事了
 

   這是大阪燒變形
   整個都是蛋
   不知道它到底叫什麼

   不過還挺好吃的
   至少
   柴魚片可以無限加
   很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