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的這個時候
心情都特別浮動,不想上班不想做事,只想著玩。

 

認真想想這一整年
我到底做了些什麼


除了努力花錢這件事之外
值得慶賀的是自己認真喜歡上了裁縫
也努力的做了些東西,希望這種熱情一直都在。


今年,我參加了三場婚禮
最開心的就是看到穎巽和雅彤真的結婚了耶!
回想當時他們剛在一起的時候,我才大一,和雅彤一起打毛線、和團契的大家一起出遊...
吼!時間是怎麼過的這麼快=.=
不過看著他們,真的好感人!!!!

 


不過
今年最開心的事情是
可愛的小外甥終於肯出來啦!!!


每次看她,都要一直感嘆:怎麼會這麼可愛呢!!!!!

 


雖然
沒有一個地方長的像我,像是沒有親戚關係一樣
但是
還是可愛到爆炸

  

 

 

最後,一整年下來要感謝的人很多
謝謝這一年來參與過我的生活的人。


在2009年最後這一天

 


謝謝這些朋友和我一起渡過2009年最後的六個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