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之芳庭019.JPG

 

 

 

大年初六這天,不管天氣還是一樣差
帶著相機有些小迷路的抵達想了很久的心之芳庭

 

整個心之芳庭園區分為慶典區和約會區
入一抵達停車場,就會看見一棟風格很簡約的白色建築物

 

慶典區沒有對外開放參觀,不過當天可以入內用餐
我們的目標是到親親我的家吃飯
所以沒有選擇慶典區的自助餐,直接入園囉~

 

雖然天氣差,但是入園的遊客還是好多
還沒入園就被服務人員恐嚇用餐要等2個小時
所以一入園馬上到Chin-Chin候位
候位之後才開始安心的閒晃

 

心之芳庭005.JPG

 
入園之後,穿過這小小的路
就會看見親親我的家和薰衣草森林

 

心之芳庭002.JPG

 

薰衣草森林有個可愛的小陽台
種滿了香草,還有一個很適合拍照的小椅子和風見雞
如果不是下雨天,小陽台應該很好發揮 

 

心之芳庭003.JPG 

 

連門邊的小角落造景也不馬虎
真替兩個女生拍拍手

 

心之芳庭007.JPG

 

薰衣草最可愛的就是這幾個信箱了
裡面還有好多個可愛的木質印章

還提供免費幫客人寄明信片的服務,前提是要買他們家的明信片啦!

 

心之芳庭008.JPG

 

 

音樂盒子也是超級可愛

在看見手搖音樂鈴之後完全失去理智
緩緩的奉上小朋友=.=

哪天有空,一定要自己作個音樂盒

 

心之芳庭013.JPG

 

手作區的桌椅也是可愛到翻過去
真想搬回家當我的工作桌
每天在那上面翻滾

 

   心之芳庭010.JPG

 

 

紙箱王分店就沒覺得太新奇
跟本店一樣都是紙做的東西

有特別留意一下的東西是紙帽子和圈圈杯墊

 

心之芳庭011.JPG 心之芳庭012.JPG 

 

 

我們才閒晃了半小時,Chin Chin用餐的電話就來囉!
兩小時果然是恐嚇吧!!!

飢寒交迫的我終於可以踏進親親我的家。

 

心之芳庭009.JPG

               

        ▼回家整理照片的時候發現照片裡的遊客好少喔!!!
            明明不是這樣..........

      大家都躲在裡面了啦=.=

      
我想拍親親的等候區都拍不到
      我想拍親親的樓梯還等了5分鐘
      我想拍親親的客廳還得等到下午3點半   

        心之芳庭006.JPG

心之芳庭014.JPG

 

很可愛的位置吧!!!
桌子還是舊式的縫紉機

 

 心之芳庭016.JPG 

 

餐點的選擇不多,只有六種
口味也一般囉!
但是這個法國麵包好吃

 

心之芳庭018.JPG 

 

吃完飯,在二樓也拍的差不多之後
馬上前進三樓

其實前進三樓的沿途有很多可愛的小花盆和擺飾
但溼答答的之外人又很多,很可惜的沒有拍到相

 

一進三樓,有一面日本雜貨雜誌裡才看得到的牆壁

為了閃開用餐的遊客
看得出來我手殘了一下

 

回來之後懊惱了好久

 

心之芳庭022.JPG

 

最愛Chin Chin把餐廳的每個角落都佈置的好可愛

見識淺薄的我實在是沒見過有人在餐廳裡擺床鋪和擺浴缸.......

 

心之芳庭021.JPG

 

這嬰兒床也是怪可愛的

心之芳庭020.JPG  

 

心之芳庭025.JPG

 

以後我也要把我家浴室搞成這樣
這樣的浴缸、再加上花灑的蓮蓬頭
還要擺一台我媽的嫁妝收音機

然後自己做肥皂 (笑)

 

光用想的就很開心

心之芳庭023.JPG

 

超愛這個窗戶,尤其是那三支瓶子

 

心之芳庭024.JPG 

 

樓梯間的塗鴉也是超厲害

 

心之芳庭026.JPG

 

逛完Chin-Chin

覺得餐點普通也無所謂
覺得入園很貴也無所謂
覺得園區不大人又很多也無所謂

 

我一定還要再去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