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谷川先生的家005.JPG 

 

歡迎光臨。

有沒有 有沒有
長谷川先生的大門很有那種歡迎大家進來參觀的感覺

 

 長谷川先生的家019.JPG

 

想吃Brunch想了一個禮拜
逮到星期天的機會,決定起個大早飽餐一頓再和可愛去看書。

 

原本想了一個禮拜的是NY bagel的貝果
但是星期六晚上不知哪根筋不對,覺得它了無新意

所以上網查了一下附近店家的美式早餐
找到了長谷川先生的家。

 

長谷川先生的家004.JPG 

 

從歡迎光臨的小門口進來之後
有個小玄關
像真的來到了一個佈置的很漂亮的朋友家一樣

 

還擺了很多小東西

 

長谷川先生的家006.JPG 長谷川先生的家007.JPG 長谷川先生的家008.JPG

 

早餐一共有5種
價格也一般,不會特別貴

 

我點了法國土司套餐/太陽蛋/紅茶
可愛點了長谷川先生招牌蛋捲/咖啡

 

長谷川先生的家001.JPG

 

由於時間還早
我們幸運的坐在客廳區

可以讓我東拍拍西拍拍

 

尤其是這片華麗的璧爐和書櫃。

 

長谷川先生的家002.JPG 長谷川先生的家003.JPG

 

好喜歡這個立燈。

 

長谷川先生的家009.JPG

 

蛋捲的上餐速度很快
我都還在東拍西拍的時候就上菜了

 

可愛吃完後的評語 : 蛋捲好吃!麵包沒什麼特別感覺!咖啡不難喝。

 

長谷川先生的家010.JPG

 

我的法國土司套餐

吐司+奶油→驚為天人,微鹹的奶油加上微甜的糖粉在鬆軟的吐司上,讚!!!
太陽蛋→光用看的就很厲害,一面煎的焦黃,另一面又是最愛的蛋黃,也是讚!!!

其他部分,嗯,也一般囉。

 

長谷川先生的家014.JPG

 

隨餐附柳橙汁和熱紅茶

認真的覺得 : 這兩樣非常糟糕。
柳橙汁應該是辦桌喝的那種香吉士

紅茶.....天啊!居然是茶包
跟麥當勞一樣,是茶包!

這讓我覺得好沒誠意,將近兩百七十元的套餐,居然是茶包
好歹也私底下用茶包泡好在端上來唄=.=

而且還是味道很淡的紅茶包,更沒誠意的是續杯居然是回沖

居然是回沖!!!!!

 

就已經很淡了.....還回沖

 長谷川先生的家011.JPG

 

好吧!
我也只能靠著拍照來消除心中的不滿

 

長谷川先生的家012.JPG

 

那大燈超搶戲的

長谷川先生的家013.JPG  

 

庭院前的這個位置也是好有感覺
等了好久,逮到這桌客人終於用完餐,服務小姐剛收完桌,外面客人馬上進來的空檔

遙控可愛幫我拍了這張

 

長谷川先生的家015.JPG

 

門口真的有可愛吧!!
像是日本人的家,小小的門,很復古的顏色

 

長谷川先生的家016.JPG 長谷川先生的家017.JPG

 

庭院感覺也很好,帶狗狗來也可以

 

長谷川先生的家018.JPG

 

雖然拍照拍的有開心,法國土司也好吃
但是下次要不要來我還要考慮一下下。

也許可以試試其他的飲料和餐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