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4101569.JPG

 

每到季節交替的時候
我家門口總是會出現這種景象。

 

成千上百隻燕子一到傍晚
就會飛到我家外的電線、我家外牆和頂樓休息

冒著心愛的EP1被屎雨攻擊的危險
還是勇敢的向上拍

 

那一點一點白白的,通通是燕子
那一道一道白線,也通通是燕子

牠們非常整齊的排列在電線和房子的外牆屋簷上
超級可怕。

 

P4101574.JPG 

 

媽媽說前幾天突然之間,一隻燕子都沒出現

因為
電線上居然出現了貓頭鸚。

好可惜,我沒這麼近距離看過貓頭鸚耶!
回家這幾天有這麼點期待它出現讓我看看
可惜
我還是只見到那些攻佔我家外牆的小燕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