燙墊01.jpg


燙墊這種東西真的也不是特別重要
一直以來
我都是舖了厚厚的桌墊或是隨手拿得到的椅墊就充當起燙墊
包包衣服都是這樣坐在地板上燙出來的。

洋裁課的時候隨口問了老師燙墊哪裡買
沒想到喜佳教室就有得買,定價760元

馬上,就請縫紉機先生幫我們拿了兩塊。


自從有了它之後

不需要攤開桌墊、不需要很大的收納空間、也不用害怕我家地板會被我燙壞。 
最重要的是布可以燙的很順!!

好用!

燙墊02.jpg  

 

它的表面是一層防燙隔離材質的布面
老師有叮嚀要幫它穿件衣服,應該是怕他髒吧


所以,參考我的床包之後,幫它車了件條紋的上衣,
這衣服要洗要換都方便。

 

可是
細條紋真的很恐怖,墊子面積又大
很容易就讓我眼冒金星,總是沒辦法直視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