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8225989-1.jpg


今年5月
終於和陳小珮跑到板橋遠百
把手上的洋裁卷給用掉。

初級的洋裁班一共有3個作品:手作服、休閒短褲和貼邊低腰裙。

雖然課程都已經結束3個月了
但是
貼邊低腰裙的腰頭始終沒有被我好好的車起來>///<

 


這件手作服是三個作品裡面
我最喜歡的一款了
抽皺的洋裝真是好可愛說~~

這塊格紋彈性布也非常優秀,在永樂市場的鳥居坊找到的=0=
質地很細,穿起來很舒服
所以小璐的小洋裝也是用這款布~

P8225991-crop.jpg


接下來是這條海灘小短褲

原本人家設計的家居七分褲
我們硬是改成墾丁用的小熱褲

當初覺得今年一定會去一趟墾丁的
沒想到...
花蓮還是比較適合老幼婦孺的我們!!!

於是,墾丁小熱褲最後還是變成了居家用睡褲.....

P8225992-crop.jpg


不過,作褲子真的很有趣耶!
尤其是兩管接合的時候,要在跨下的地方加強車縫

也是我第一次可以感受之前我媽一直跟我強調
應該要買怎麼樣車法的褲子才會好穿=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