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過去的一個半月,我迷上了秘密花園。韓劇每週一集一集認真的追趕,還是頭一遭。

    前十四集,超好看!!!
 
     故事的開始,百貨公司小開金朱元(玄彬飾)迷上動作女替身吉羅琳(河智媛飾),吉羅琳的帥氣吸引了
有點娘又嚴重
王子病的金朱元。隨後吉羅琳的身影如影隨行的陪伴著金朱元,讓他頻頻念著順口溜來轉移
自己的注意力。兩個人在吉羅琳已過世的父親特意安排下,上演靈魂交換,要適應對方存在的世界,讓兩
個人不得不產生交集,故事的最後,男主角勢必愛上女主角,只是這過程又穿插了許多老故事和巧合。

002.JPG 

      我一直把這齣戲定位在"喜劇",事實上前半段也相當給面子的超好笑!從故事來說,是,這戲就是典型的
財閥企業主愛上貧窮女,但除了這老梗,也用了人魚公主的寓意來貫穿整齣戲,雖然很悲觀,但是也很喜歡
這樣的敘述來看清很多現實。因為童話故事無法成真,總能讓人藉著戲劇藉著故事滿足那小小的期待。這齣
戲最誘人的地方在於很能沒有負擔的欣賞,前10集真的就是喜劇來著:

1.幼稚到翻過去的金朱元,沒人懂你一針一針縫製的義大利名牌外套。

003.JPG 
004.JPG 


2.
帶著假髮娘娘腔的金朱元

006.JPG 


3.為愛甘願當臨時演員的金朱元

007.JPG 
008.JPG 

 

4.就算當臨演也要當大牌臨演的金朱元

009.JPG 

 

5.還知道要擔心吉蘿琳生氣而數著菊花花瓣的金朱元

010.JPG 

 
6.想盡辦法耍無賴的金朱元

005.JPG 

 
7.靈魂交換,不斷上演嬌羞、不斷出現小酒窩的玄彬(拍拍手,真是好會演,娘娘腔你第一名)

011.JPG 012.JPG  

      

       除了我們的金社長一百分的搞笑演技之外,我最喜歡你了,金秘書。
       尤其是那集你痛哭流涕的質問雅瑩為什麼金社長知道那麼多她的小秘密,兩隻毛毛蟲眉卻比鼻涕還要
搶眼不停的擩動,真的讓我抱頭大笑!還有還有,當你勇敢站在金社長面前,謾罵他是個惡魔的時候,毛毛
蟲又適時出來搶戲,也讓我笑翻。有你在的地方,真的很不怕沒有笑點耶!!!

013.JPG 


非常神經質又容易心靈受傷的金秘書

015.JPG 


毛毛蟲是不是比鼻涕還要搶眼

014.JPG 

       我說金社長一定也很愛你,哪有秘書少根筋可以這麼被忍受,掛老闆電話、說老闆壞話、不時的吐槽
老闆,卻依然安安穩穩的被帶在老闆身邊。這齣劇怎麼可以少了你!

 

      重點的搞笑人物之外,我也很喜歡那些事後回憶補充金朱元很在意吉蘿琳的片段,即使金朱元王子病太過
氾濫,總是講些傷害吉蘿琳的惡毒話,但他總會默默的跟著她看著她擔心她,卻不讓她知道。
 

016.JPG


       即使總是必須維持自尊的吉蘿琳,也是有小女生的一面,等待訊息等待和金朱元見面而想打扮的心情。不
甘心只作人魚公主最後消失不見的堅持,也很帥氣!

017.JPG

     

      另外,華麗的排場和畫面也很吸引人,金社長的家真的好漂亮,一整片的草地、一整片的雪地,挑高的
玻璃屋、滿滿的書櫃牆,難怪金社長很不愛上班!是說這戲拍的真蠻有質感的,不管是金朱元的家、百貨公司
、拍攝的手法和童話的劇情,再加上選角都選的很好(雖然沒有很愛金莎朗),連粉紅女士在裡面是最壞的角
色了都還是好可愛!

018.JPG 019.JPG021.JPG

      

      每次一定要華麗登場的粉紅金媽,編劇給她一個有始有終的個性:堅持。不喜歡的事情到了故事要結束
也不願意妥協,的確,還好粉紅媽很堅持的反對,不然後半段的故事真的演
不下去==

022.JPG023.JPG024.JPG 

      

      「如果我把車頂關上,妳都會搭嗎? 好 就為妳關上」早在見到吉蘿琳帥氣的打鬥畫面之後,金朱元就迷
上她了,即使自己的幽閉恐懼症以後面的劇情看來是非常嚴重的,他仍願意為她關上車頂,只要她讓自己送
回家,金朱元就是這麼自我卻又這麼細心,雖然不知道是不是說說而已>///<但是對這個角色來說就是非常大
的一步吧!!!從第一集開始劇情就相當緊湊,很少見到男主角第一集就迷上女主角的電視劇,觀眾真的很容易
就被劇情牽著走,每次都很期待會有新的發展、金朱元新的求愛花招。

 020.JPG 

      二十集看下來,不論主角配角的演技都沒話說,故事是有喜有悲,但是我只喜歡的那部份,真的讓我
笑破肚子,後半段悲的部份,總覺得有太多地方故事說的太牽強,也有點太趕進度!不過還是個好劇,很多笑
點都能打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