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了好一陣子旅行的地點
在誠品、政大書城來回穿梭了好一段時間

終於 我們捨棄了原來設定的東京
決定來一段 戰國無雙之旅

 

第一次的自助旅行 
我們很有勇氣的自己訂了長榮機票
然後  用很破爛的英文上網訂了道頓堀飯店

(道頓堀ホテル  http://www.dotonbori-h.co.jp/index.html )

 
對於關西空港一點都不了解
對於日語也完全稱不上精通的我們
還是勇敢的帶著15萬日幣和不怕死的決心 
來到了大阪

 
出了機場之後
有趣的開始體驗
身邊的人說著我聽不懂的話
飯店服務人員努力用我聽不很懂的英文為我們解釋
努力搞懂複雜的地鐵路線
疑惑的看著藥妝店櫃檯小姐明明知道我聽不懂
但為我結帳時還是說了一串....我想是尊敬語吧!
 
 
 
金龍拉麵

 
 
在熱鬧的道頓堀街道上
口味還蠻重的,豚骨湯很夠味

老闆主廚非常有趣,看我們兩個把麵都吃光光
還來問我們好不好吃
後來我們在門口拍照硬是過來湊一腳
 
 
 
 

 ▽ 清水寺

,未使用一根釘子所搭建而成的舞台。

 
 
 
 ▽ 本能寺,在熱鬧的"京都市役所前"站下車即到達。

 這是戰國無雙旅行最重要的一站,只為體驗「本能寺之變」戰場。
 
 
 
 
 
第一名,二條城。


德川家康所修建,做為到京都拜訪天皇時的寓所
代表德川幕府的權力象徵。

不是金碧輝煌的宮殿而且不誇張

最特別的地方是
德川家康的御所是開放進入的
而且必須要赤腳進入

整個有些太興奮了
因為我居然踩在4百年前德川家康踩過的地板上
所以我走了兩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