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多了一個好可愛的家人
她叫謝芃芃。


芃芃016.JPG

 

 

剛出生的時候,芃媽和我媽還有我們都有些不習慣家裡多了個小嬰兒
第一次見到「嗷嗷待哺」的Baby,嘴巴張開開的模樣

 

><好滑稽...其實應該是可愛啦!

 

芃芃001.JPG

 

在她還有些消瘦的時候
好像小男生
只要加些小男孩的顏色,抱出去應該會一直被叫弟弟

 

芃芃002.JPG

 


芃芃出生才20天的時候,我發現她有個特異功能
就是非常會看鏡頭
是"非常"會看,還會拋媚眼

 

我都認真的懷疑她看的到東西嘛?!還有對到焦ㄟ
而且我還特地把閃光和對焦紅光都關掉,她應該不曉得要拍照的

 

芃芃003.JPG

 

 

最可愛的是她哭的時候
人中會拉很長,很像在跟人家打小報告一樣

 

那天她一哭,馬上拿相機拍她
居然哭了一陣之後,還看偷看鏡頭順便休息一下再繼續大哭
有夠鬼靈精的

 

anigif.gif

 

 

從芃芃出生之後,最勞心勞力的外婆

 

芃芃004.JPG

 

一開始不會包尿布的芃爸芃媽和阿姨們,只要她一大便,我們就會開始找媽媽
最近她吐奶或把羊水吐出來的時候,我們又會找媽媽
半夜她不睡覺大哭的時候,我們也是要找媽媽
她大小姐要洗澡的時候,我們還是找媽媽


人家說為母則強
我怎麼覺得,外婆才是無敵強

 

芃芃005.JPG

 

元旦回家的時候
發現她又有新的裝備
(小嬰兒的裝備真是多到爆炸了)


真的快笑死我了,那襪子怎麼會這麼可愛
這是長的毛襪,還有短毛襪也是可愛到翻過去


大概只有我這阿姨特別無聊,翻人家的裙子一陣亂拍

 

芃芃007.JPG

 

漸漸的
芃芃就像吹氣球一樣的脹大

 

芃芃006.JPG

 

芃芃008.JPG

 

笑起來無敵可愛的

 

芃芃009.JPG

芃芃010.JPG

 

12/21出生之後,全家都繞著她轉圈圈
看我二姐姐每天和她對望,講話輕聲細語的
看我姐夫可以一直看著她然後微笑幫她挖鼻屎
看我媽媽每天忙完樓下換忙樓上,還是忙的好開心
看我弟弟為了想抱她,乖乖的聽從指令
看我爸爸午睡的時候讓她乖乖的趴在自己身上

 

都很幸福的樣子

 

芃芃011.JPG 芃芃012.JPG

 

現在的小朋友發育都很好
其實我也不太會分辨幾個月數的小孩應該要長的怎麼樣

但是對於芃芃才一個半月不到
就出現很多鬼靈精怪的表情,還有看鏡頭能力超強這兩件事
覺得很不可思議

 

芃芃013.JPG 芃芃014.JPG

 

明明離她很遠的偷偷拍
也是可以精準的看到鏡頭

 

 

這身高其實挺高的吧?!

 

芃芃015.JPG 

 

祝她平安快樂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