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8015518.JPG


我們的夏天小旅行
在花蓮。

上午八點,我們搭上對號的區間快車
是為了

滿。坑。滿。谷。的金針花

page1.jpg


第一次加入我們小旅行團的成員
范少爺

兩天下來,呈哥也算是相當配合


P7315201.JPG


我們搭的區間快車人滿為患
所以只能坐在地板上,看不見風景

一到花蓮站
我就發現了中央山脈居然就在我眼前
有些近的太誇張了=0=

但是,更驚訝的是
也太漂亮了吧!這風景

P7315225.JPG

坐在車門地板上
最好耗時間的事情就是拍照

即可拍真是個有趣的東西。

P7315258.JPG

 

一路向南前往六十石山的路上
我們意外的造訪北迴歸線碑

是個遼闊的紀念碑區,有綠油油的草皮 ,也有乾淨的廁所。

P7315298.JPG 

 

這次的花蓮小旅行其實是有個名稱的:六十石山之旅。

一切都是為了金針花啊!!!
期待那黃澄澄的一片.......

P7315315.JPG

可惜
期望越高失望越大

這已經是我們找到花最"密集"的一塊山坡了


還好太陽公公很賞臉,不時的幫我們打光
讓我們至少有美美的照片回憶這小片花。


page2.jpg

 

山上也有幾個高處賞花亭
雖然花不多,但是山嵐景色倒是非常漂亮

我好喜歡山。有懸殊高度落差的山壁。

讓我念念不忘的,
除了 轉了個大灣而乍現的尖石前山大山壁之外

就是中央山脈了。

P7315358.JPG

 

沒有如願看見滿坑滿谷的金針花

瑞穗壽豐和鳳林也是讓我們玩的超級開心。

P8015416.JPG


開著車在瑞穗的街上閒晃
晃著晃著
我們找到了漂亮的瑞穗教會

明明我記得過年的時候住花蓮的姑姑跟我說他們在瑞穗啊
可是我到了卻遍尋不著她......

P8015417.JPG P8015420.JPG  

 

天氣熱一定要踩到的行程-光復糖廠吃清冰
不要亂點冰淇淋,單純的點清冰來退火就好,由衷的建議!

在點冰窗口的斜後方
有個牛車伯可以載你繞糖廠一圈
如果不搭牛車也不可以亂照相喔!
拍一次照是要收20元的。

page10.jpg


六十石山之旅的導遊+行程策劃-芳瑜的母校
東華大學也一定要進去踩兩下的

這學校相當有趣,當我們換証進入校園的同時
警衛先生還會提供旅遊導覽!

小時候總是有人告訴我東華大學"非常"大
還有個非常大的湖
經過我本次旅行親自鑑定之後

的確,這學校的確非常大
那東湖
也真的可以划船!!!!!!

page9.jpg


結束了我們戶外踏青曬太陽中暑的行程之後
總算是回到花蓮市區吃吃東西、逛逛街。

 

阿之寶
似乎是一家小有名氣的手創雜貨店
好多好可愛的小東西。

讓我很驚訝的是
我發現了仙仙的包耶
會不會太遠了=0=花蓮耶!!!


另外,店裡還有一項很優秀的設計
紙沙發

是可以同時有16人一起坐的紙沙發耶!
超級炫,我們7大1小就在人家店裡玩的亂七八糟
店員人也太好了
一路幫我們拍照,還有求必應

page11.jpg       

 

又是一組難得的旅行組合
每一次出遊總會有很特別的回憶

宜蘭龍門旅行的老鷹抓小雞
武陵小旅行的冷到爆炸且不想再爬一次的桃山瀑布
太平山小旅行的Aviv的經典"要去"
金針花小旅行的范遠呈的脫光光爬行秀


我以後怎麼有辦法離開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