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8155755.JPG

是依CUCITO版型作的第一件娃娃衣!


最近和陳小珮瘋狂的研究童裝
一到假日,馬不停蹄的完成這款休閒系列的長袖上衣

明明還是大熱天,我卻選擇作了件長袖上衣

都是因為....我怕我作好這衣服的時候都要秋天了>///<
沒想到我動作這麼快(哈)
 

P8155753.JPG 

挑了好久才決定用這版型
沒想到做出來的效果還不錯(笑)
木釦也有幫忙加了一點分

最可惜的地方是領口的滾邊太厚了
還要來試試其他的棉布

P8155762.JPG


同樣的版型我再試了一次粉紅款

但是車縫的部分我直接用拷克機一次搞定
好方便說

含剪布和縫鈕扣我大概只花了兩個半小時吧!!
拷克機真是優秀=0=

page1.jpg

直接拷克+車縫的領口、袖口不會因為縫份而顯得很厚重
穿起來也感覺比較舒適(完全只是靠想像!!!)

只是車的時候真的要非常小心
因為拷克機沒辦法控制速度,萬一車歪了....衣服就整件歪了...

page2.jpg


陳小珮推薦的CUCITO真的好好用!!!!
從新生兒到120公分的娃娃衣都有

我是在Y拍上找到的,一個辛苦的書賣家布丁熊
他有很多日文雜誌或日文書喔!
而且人很好的願意讓我們在板南線的捷運各站取書

 

下個目標是小女生洋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