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408.jpg  


28歲生日,一直想著要送自己什麼禮物才好。

開車,是一直想學但總是拖拖拉拉未完成的一件事
於是,九月中決定直接前進駕訓班,今年先送自己一張駕照,改年有機會再送自己一台車。


一個月說長不長說短又不算短的駕訓課程
要謝謝自稱樂咖而且人好好的楊如水教練

每次練習時一定準備超多自編笑話讓我哈哈大笑
還有道路駕駛才派上用場的教練也有年輕過之愛情故事
路考的時候看我遲遲不到連打了幾通電話、怕我們緊張更是一路笑話不停。

 

IMG_0446.jpg

(是說,我開起車的樣子也算很有架勢,哈。)

 

總算在
一個月的時間下班趕場練習

一個禮拜苦讀交通規則
之後

我拿到了我的28歲生日禮物。好滿足。

IMG_05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