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慶生001.JPG

 

話說春酒這天,鄭董Steven小小聲的邀了幾位隊員
計畫在小妍生日這天,一起吃飯慶祝。

雖然我還沒見過Steven,但靠著可愛的面子大,我也一併成為受邀的對象。

知道鄭董地點選在兄弟飯店蘭花廳的時候
我很沒禮貌的向可愛小小詢問了一下鄭董今年貴庚
心裡有感覺鄭董小小老派了一些

 


果然是我很沒有禮貌
蘭花廳居然........好好吃。

 

慶生002.JPG

 

短訊上集合的時間是PM7:00

所以拿完照片之後,我們兩個匆忙的趕往兄弟飯店集合
但,一到三樓蘭花廳,我們告知服務人員鄭先生訂位七點

居然找不到,只有一個鄭先生訂12人PM7:30

好好好,體諒你體諒你,為了怕大家遲到又怕主角來了結果該唱生日歌的人都沒來
所以通告的時間早半小時,OK啦 (((咬牙切齒)))

 

慶生003.JPG

 

沒想到只有我們兩個人準時的到了
一方面不曉得鄭董約了誰,不敢催別人快來
一方面生日卡也還沒寫,我們就先認真的寫起了生日卡

 

慶生004.JPG 慶生005.JPG

 

卡片寫完了,還是一個人都沒有
只好開始在包廂裡閒晃

 

原來,我也是可以塞進兒童坐椅的耶~~

 

看的出來我真的很無聊吧!!!!

 

 慶生007.JPG 慶生008.JPG

 

Steven真是用心,還準備了三瓶紅酒和蛋糕。

 

到了PM7:15,終於出現了第三位與會的朋友
雖然我也不認識她,總是證明這個包廂應該是鄭董訂的沒有問題

不過我有感覺到,早半小時果然是正確的。

 

慶生006.JPG

 

 

老頭夫婦當天明明六點四十五分就到了
到蘭花廳確定七點鄭先生訂位後也坐了下來,服務人員還跟他們說:隨便坐,什麼位置都可以!

可是都已經七點半了,居然一個人都沒來
和我們一樣不曉得誰會一起來的情況下,不敢隨便打電話
只是擔心等等鄭董帶小妍來了,要兩個人自己唱歌會冷掉


這時候,可愛下樓上廁所的時候,居然巧遇老頭夫婦
還問他們:咦~~你們吃哪一ㄊㄨㄚ˙?!

真是快笑翻了 ==
有沒有這麼巧,二樓也是蘭花廳,也有鄭先生訂位

 

慶生010.JPG

 

慶生009.JPG 

 

當隊員一一集合之後
小妍們也到了。

第一次看見小妍這麼驚慌失措
好好玩,好像影集裡面,主角一打開門,大家一陣亂喊:

surprise!
Happy Birthday!

 

 

主角兩員。

 

慶生011.JPG

 

真的要給鄭董拍拍手,揪甘心

蘭花廳也是好吃啊!!!!!!!!

 

慶生0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