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jpg


在段力妹的邀請之下,我有幸擔任她即將出版的手作書裡的模特ㄦ
雖然我想整本書看到我的臉的機會應該是很小很小


但是可以出現在一本出版書籍中也是非常值得紀念。

 

01.jpg

 

拍照當天一早,我們在陽明山上繞了一圈
終於找到這家雜貨風的庭園咖啡,森林傳說。

雖然一開始店名實在沒那麼令人期待
但是店裡的擺設和服務人員真的都很不賴

 

再加上好天氣,總算是順順利利開始拍攝。

 

02.jpg



拍照的過程還挺有趣的
攝影大哥的小道具好多都好可愛

我都可以一直發現類似布雜貨上出現的道具

花絮2.jpg


他們的餐點選擇性不算多
但是份量倒是很多

我點了菲力茄汁義大利麵,330元
味道不錯,牛肉就有些些老。

03.jpg


趁著我不需要上場的空檔
也帶著我的阿一到處亂拍

 

好愛
這種舊舊的白牆、木邊的玻璃窗、厚重的木門和無敵好的天氣

04.jpg


店裡每個角落都好有造型

有時候我都分辨不出來是故意的擺設或.....其實只是堆疊老舊的家具

05.jpg


08.jpg

 

最近我的視線都會一直落在木製品上

到了這裡,吼
滿滿的木窗、木門、厚木桌、木椅、大大小小的木櫃

連花架都是木頭釘的

 

回家馬上去約木工課來上,可是人家已經約滿排到10月了啦....

 09.jpg 10.jpg



作品超級多的,30多個布包包
我都眼花撩亂了

真的要給Vicky拍拍手,好厲害!!

花絮.jpg 

除了我客串模特ㄦ之外,
還有一個小小模特ㄦ點點和我一起喔!!!

以兩歲的年紀來說,點點算是非常乖巧、短時間又可受控制的小朋友
好可愛。

 

好期待書趕快出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